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內幕》謝盈萱飲恨迷你戲后 鍾欣凌靠這點鍍金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拿下電視電影獎、導演、戲后等大獎,該類評審總召、導演侯季然點評,《貓的孩子》奪得電視電影獎,除了作品有一定藝術水準,更勝在該劇有很強烈的企圖心,想要傳達給社會一個訊息,對台灣整個社會的教育、家庭制度有所反思。

鍾欣凌在迷你影集女主角項目與謝盈萱有一番纏鬥。(影視中心攝影組)

謝盈萱以些微之差落敗,與迷你影集影后失之交臂。(影視中心攝影組)

侯季然也透露,戲王戲后討論相當激烈,戲后由鍾欣凌和謝盈萱纏鬥到最後,謝盈萱在《魂囚西門》中詮釋多重人格相當細微,是個非她莫屬的角色,不過,鍾欣凌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中,感染力和劇集的調性結合得非常好,近乎癲狂的表演,但又有血有肉,演出很有神采,最後以些微之差勝出。戲王則由吳朋奉、藍葦華和游安順3人激戰,評審各有屬意人選、互相僵持不下,最後一輪才由吳朋奉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