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義大利險遭搶 愛妻救尪變身「神力女超人」

包偉銘(左)遇到扒手,靠著劉依純機警解圍。(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歡慶結婚4週年,特地飛到義大利旅遊,展開為期兩個禮拜的甜蜜之旅,不過兩人在聖母百花聖殿前卻碰上一名抱著小孩的扒手婦人,準備要行搶包偉銘的背包,幸好劉依純相當機警,立刻把老公連人帶包往後拉,包偉銘驚呼:「當時我人就很像被吊在半空中!但也因為劉依純的警覺,讓我避開掉東西的危機!」稱讚愛妻宛如「神力女超人」。

包偉銘、劉依純到義大利旅遊。(翰森娛樂提供)

寵妻無極限的包偉銘,帶著老婆走訪羅馬、拿波里、龐貝古城、卡布里島藍洞、馬泰拉石窟洞、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比薩斜塔、天空之城等共10多個景點。

兩人不僅沿途賞美景、吃美食,也耗費了不少體力,尤其到達被稱為「拉吉歐瀕臨滅絕之城」的天空之城,光步行到城內就要耗費至少一小時,實際進到城後,發覺人口剩下不到15人,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在走到天空之城的路上,是從底處延伸到上面做了一條步道橋,劉依純笑說:「還蠻恐怖的,有懼高症的特別害怕,雖然我們在上面拍照總是微笑以對,可是內心根本忐忑不安!」

包偉銘與劉依純歡慶結婚4週年。(翰森娛樂提供)

在造訪義大利南部的馬泰拉時,由於當地的大車無法進入,只能步行前往,包偉銘、劉依純光是徒步就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入住石屋穴酒店。

此外,包偉銘日前推出新單曲《枸杞走起》,該首新歌旋律輕快,讓他在國外也不忘秀上幾段,直接在艾馬妞二世廣場及米蘭主座大教堂前熱舞嗨跳,吸引許多老外圍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