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挨告馬俊麟心疼!她爆正宮「徹底輸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瞳10月1日收到法院通知書,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指控介入其家庭「侵害配偶權」,王瞳與馬俊麟10月3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結果馬俊麟的說詞被痛批荒腔走板,不只說「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間接承認與王瞳的不倫戀,還被暗指有「老婆梁敏婷也有錯」的潛台詞,讓正宮梁敏婷怒不可遏。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後說馬俊麟就是愛王瞳,梁敏婷「徹底輸了」。

「神明代言人」沈嶸(圖)通靈馬俊麟、王瞳、梁敏婷。(沈嶸提供)

沈嶸通靈馬俊麟現在對梁敏婷無法理解,不能接受梁敏婷對王瞳提告這件事,甚至有想要痛罵老婆的衝動。反觀馬俊麟對王瞳的遭遇感到心疼及憐惜,想要保護王瞳。馬俊麟現在已經不愛老婆梁敏婷了,尤其在控告事件之後,馬俊麟更愛王瞳。

沈嶸通靈梁敏婷非常愛馬俊麟,很氣王瞳搶她老公,會使出提告的激烈手段,就是認為既然王瞳把我老公的心偷走了,我就讓王瞳在演藝圈混不下去。現在梁敏婷等著看王瞳好戲,想要讓王瞳「一次玩完」。

王瞳(左)與馬俊麟親上火線說明緋聞。(記者潘少棠攝)

因為這場訴訟,馬俊麟與梁敏婷的緣分已經從原本的「先天正緣」變成「糾纏緣」,沈嶸說「糾纏緣」表示其中一方在感情中不甘心,不願意放手,導致一段關係無法順利落幕,也沒辦法圓滿,陷入膠著及卡住的狀態。

梁敏婷在這場三人混戰中雖然是正宮娘娘的位置,但是卻一直看起來像是個局外人,即使能夠在法律上提出訴訟,為自己討回公道,但同時也失去了老公馬俊麟對她最後僅存的表面關係。沈嶸通靈馬俊麟確實有背叛老婆梁敏婷,甚至與王瞳已經有「親密的不當接觸」,其實在馬俊麟深陷王瞳情感漩渦的那一刻開始,老婆梁敏婷就已經徹底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