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氣炸!馬俊麟淚認不倫王瞳 荒腔走板紀錄全曝光

王瞳(左)、馬俊麟(右)開記者會道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昨召開記者會,哭認「我做錯了」、「沒有控制好感情」,2個月來矢口否認的不倫戀,至此算是全都認了,馬俊麟挺身護愛王瞳、責備老婆的態度,也等於公開撕逼,婚姻全毀;然而馬俊麟記者會上說詞荒腔走板,就讓不少人妻氣炸,尤其他在《大時代》形象深情,結局被王瞳爆乳搶婚,還一堆人叫好,結果前面2個月嘴硬半天,都已戲散卻在記者會上突然噴淚認愛,讓粉絲全都挺不下去。

馬俊麟記者會全文:

我覺得要跟大家說抱歉,浪費大家很多資源跟時間。上一個工作結束以後,有些人說我是不是電視台的兒子,說我明明就不怎麼樣,為什麼給我那麼多機會?我想要說的是,我爸爸64歲了他還在做保全,我媽媽幫人家按摩,1個月收入沒有到2萬塊,我不是有後台的人,也不是什麼電視台的兒子,我覺得我也不是很好的演員,也不是很好的藝人,我沒有什麼值得大家效法的地方。

今天我的太太她對王瞳小姐提告,求償400萬,這件事情我完全不知道,她從來沒有跟我商量,也沒有跟我討論,是公司叫我來我才知道。也許是我溝通技巧很差,也許是我很沒有能力,也許是我太太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相處,但是我知道這件事情以後,我覺得王瞳小姐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今天我想沒有《大時代》,大家沒有人會知道馬俊麟是誰。

她是我公司的前輩,雖然她年紀比我小,但是我的前輩、她是我同公司的同事。那我太太做這樣的事情,她去提告、她要求償,她要為了她所謂的公道,我不知道我在公司、我要去怎麼面對其它的藝人,我要去怎麼面對王瞳的家人。

今天在拍戲的過程中,也許我們沒有控制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份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劃清楚,這些都是我個人的問題。如果錯誤是一個物品,那我真的很希望把它全部拿在身上,不希望有其他人因為我去分擔這樣的錯誤。

其實我的事業也沒什麼,我們家沒什麼錢,不是什麼有背景有勢力的人,今天我希望大家不管是做哪一行,都不要像我一樣,做了不好的選擇、做了不該做的決定,我不是好的榜樣,也不是好的例子,然後我今天對於我的太太、我的家人、我的爸媽,我覺得對他們感到很抱歉,在這邊對他們說抱歉。

然後關於昨天的事情,我想要講的是,如果大家有去看錄音錄影的內容,我的太太罵我、王瞳的阿姨也罵我,她們都說我沒有保護她們,那其實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樣,她們是在樓下,她們沒有侵門踏戶、沒有踏到我家,我跟我太太的家門口一步,我太太罵我把她們帶上去二樓,她們沒有走進去我們二樓的大門任何一步。

而且她們在樓下的時候,我有先上去問我太太說,她們要跟妳溝通,妳願意嗎?我太太不願意,所以我就下樓跟她們說,我太太不願意,那妳們可能要改天再來,我不是沒有保護我太太,我不是沒有顧及王瞳跟她媽媽的立場,因為她們不是我不認識的人,我知道她們心情也不好,所以我站在下面聽她們講,就這樣子。

所以她們沒有所謂的侵門踏戶,但是如果我太太覺得說,我保護她保護的不夠周全,我沒有站在她的立場為她想,那我對我的太太覺得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