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稱讚老公技術好 吵架只因他有這男人通病

隋棠今日穿搭主題為旅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隋棠出席Max&Co.秋冬發表會,本季以旅遊穿搭為主題,她表示現在出國都是為工作或旅遊,所以會帶工作和休閒都可以穿的服裝,身上穿的橘色長褲套裝就是她會想帶出國的,「穿起來舒服、保暖,工作時穿整套,休閒時拆開搭T恤也好看!」

隋棠即將跟老公一起去冰島玩。(記者王文麟攝)

隋棠參加MAX & Co.的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隋棠後天要出發去冰島,和老公進行2人世界2個多禮拜,是老公送她的生日禮物,已經做好計畫的她十分期待此次旅行。許多夫妻情侶常常因男生拍照技術不佳而吵架,隋棠表示幸好老公拍照技術還不錯,不過2人旅行時還是會小吵架,「吵的都是一些小事,比如我覺得男人比較愛面子,像迷路的時候,我覺得直接問路人就好,但他就寧願自己看地圖、Google導航,就是不願意問人。」不過2人都是喜歡直接講、願意溝通的人,當下就會講開,也不會冷戰,不會影響夫妻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