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瑪莎首接金音獎評審主席 老司機接客新體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音獎今(3)公布入圍名單,五月天瑪莎首次接下評審主席重責大任,今天瑪莎還充當司機,一站一站「接客」,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呂士軒、謝銘祐、陳珊妮等上車報出入圍名單,是個新鮮體驗,瑪莎也強調自己開車技術很好。

瑪莎(右)當司機,接呂士軒宣讀金音獎入圍名單。(記者陳慧玲攝)

第一次接評審主席,瑪莎坦言很緊張,在找評審這件事上花了很多時間及精力,也是首次當評審的他覺得比較辛苦的地方。

金曲歌王Leo王將與熊仔等角逐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翻攝自臉書)

瑪莎表示:「因為五月天沒有報名過金音獎,很擔心自己有不足的地方,加上因為這兩年金音獎是主席制,是主席來找評審,不過現今音樂圈同時有很多很好的作品、又很有想法的音樂人評審大多都很忙,也因為他們沒有時間,還有今年報名件數比往年多,所以有很多評審婉拒我。我只能慢慢第一個打電話、喬時間。」

黃韻玲是本屆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得主。(翻攝自臉書)

目前揭曉入圍名單中,黃韻玲獲得特別貢獻獎,而今年的金曲歌王Leo王,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入圍最佳嘻哈專輯獎,將與熊仔、熱狗、高爾宣等一起角逐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