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是連千毅包養小三 爆乳子瑜怒揭內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受封「直播天王」的連千毅落難,目前人還在看守所,不料卻被《鏡週刊》爆料私下連劈4女,除了擁有「真人版娜美」的正宮石帕玉,在外還偷吃辣模劉子瑜、子涵、林女等;對此,劉子瑜稍早在臉書怒斥爆料,直指是惡意抹黑,已委託律師提告。

連千毅9月落網,目前還在看守所。(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劉子瑜擁有爆乳火辣身材,日前被爆其實是連千毅檯面上的情婦,當時她並非單身,連千毅一句「男友一個月給妳多少?」接著霸氣加碼,立馬擄獲佳人芳心,之後更金援劉子瑜去日本拍寫真,助她一圓星夢。

劉子瑜駁斥小三傳聞。(翻攝自臉書)

劉子瑜(左)曾和連千毅(中)一起直播。(翻攝自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子瑜對於週刊爆料,澄清與連千毅純屬工作關係,人在韓國的她,自己能養活自己,不需連千毅來包養,隨後又在臉書火大駁斥小三傳聞:「沒有新聞可以爆了,往我這撒水。針對這新聞一開始沒有本人查證,惡意抹黑,以(已)委託律師處理!」對接受連千毅的金援傳聞更直呼:「傻眼傻眼~日本寫真在哪?連介紹網路劇在哪?我靠我工作可以養活自己還需要包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