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聲聯手視網膜 金鐘舞台交戰黃子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5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官方今天再加碼公布節目內容,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和百萬訂閱數Youtuber「這群人」成員鄭茵聲、網路紅人視網膜,將共同上演一段「電視台」與「網路媒體」交戰的脫口秀演出。

鄭茵聲是人氣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之一,以搞笑短片在網路上闖出名號。(三立提供)

鄭茵聲是人氣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之一,以搞笑、KUKO的短片大受歡迎,在網路上闖出名號之後,一舉進入演藝圈成為演員,甚至推出專輯,也獲得主持機會;視網膜則因在網路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製作一系列的諷刺新聞踏入電視圈,不僅曾擔任午間黃金時段新聞主播、政論節目單元主持人,也主持起脫口秀節目。

視網膜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製作一系列的諷刺新聞踏入電視圈。(三立提供)

因應科技時代的變遷,現代人看節目、看戲,除了電視機,還有手機、電腦等載具,網路世代的來臨,想要成為主持人、演員,也能靠著自媒體從素人搖身一變成紅人,一舉躍上電視,而過去靠著傳統媒體打仗的藝人們,也開始學著經營社群平台為自己增加宣傳的廣度。電視人和網路紅人的交叉交流已是趨勢,所以本屆電視金鐘獎上,將帶來一場別具意義的「網台大戰」,由主持人黃子佼對上視網膜及鄭茵聲,在典禮上進行脫口秀,結合三方擅長的主持風格,展現電視人和網路人各自的優勢,也藉此良性較勁一番。

頒獎典禮表演內容結合新媒體潮流,更預告頒獎嘉賓還有驚喜,在今年2019寶可夢世界大賽中拿下電玩遊戲錦標賽兒童組冠軍的吳比,年僅10歲,是台灣最年輕的電競世界冠軍,也受邀擔任頒獎人,將和阿達一同頒發「自然科學與人文紀實」相關獎項;去年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的莫子儀,和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的鄭有傑,兩人將共同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相關獎項;而戰況激烈的多項節目大獎,將由專精於模仿、搞笑脫口秀的主持人邰智源、郭子乾、洪都拉斯3人揭曉;戲劇類型獎項則有溫昇豪、蔡淑臻、吳慷仁、謝盈萱等人分別搭檔頒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