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馬俊麟「在一起」了 私下激吻甜蜜互動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在民視《大時代》中虐戀一演321集,大結局以兩人激吻結束最後一回合,當時被罵爆,還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爛」;民視今(1)再公開番外篇,劇中馬俊麟和王瞳修成正果後,甜蜜新婚生活全曝光。

馬俊麟(左)、王瞳在《大時代》中修成正果。(民視提供)

大結局中,馬俊麟要與邱子芯舉行婚禮,王瞳穿著婚紗急奔現場打算搶婚,不幸被車撞飛昏迷,幸好最終仍及時趕上;沒想到她氣勢驚人踏進現場,和馬俊麟一陣含淚對望後,搶婚變成祝福,邱子芯選擇退讓成全,穿著婚紗去祝福的王瞳就和馬俊麟激吻,變成正牌新娘,全場親友還熱烈拍手。

王瞳(右)與馬俊麟(左)含淚對望,邱子芯選擇退讓成全。(民視提供)

在番外篇中,王瞳度過甜蜜的婚姻生活,還逼問馬俊麟為何消失期間不找她?馬俊麟則說,因為不想讓她猶豫後找理由拒絕他,不如安排一場婚禮,讓王瞳來搶婚,這樣她反而會覺得很刺激又有挑戰性,包括志開會寄婚紗給她,也是馬俊麟一手策畫;王瞳一聽又羞又怒,忍不住掄起粉拳揍他。

馬俊麟(左)、王瞳甜蜜互動全曝光。(翻攝自《大時代》臉書)

不過王瞳隨即又問,如果她趕不及的話,豈不是要看著他娶別的女人?馬俊麟就堅定告白,「不可能,因為我知道妳一定趕得及,我不是對我自己有信心,我是對妳有信心,因為孫煥然是伍家媚的,妳絕對不可能把我讓給別的女人」,讓王瞳忍不住激動與他十指緊扣,並預定他的三生三世,兩人再度激情互吻,讓不少至今無法脫離劇情的「然媚CP」粉絲看完又暴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