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質詢抽抽樂」犯眾怒! 他痛譙:公然褻瀆民主政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日出席市議會施政報告,在機率偏低的「抽抽樂」環節,「白眼女神」黃捷終於抽中可以質詢韓國瑜的機會,短短15分鐘砲火連連,她指出三月、九月施政報告幾乎是複製貼上,韓國瑜則是大打太極,就是不正面回應。對此,網紅「麵攤大叔」則直言:「讓我們看到一個地方政府『獨裁的』利用執政權, 迴避、閃躲『民意代表的監督』。」

質詢韓國瑜還要先通過「抽抽樂」關卡。(資料照)

麵攤大叔認為,韓國瑜以「作弊方式」複製、貼上施政報告,「搭配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長、副議長、議員們的『抽籤』限縮質詢權、違憲護航」,更認為韓國瑜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對民主政治代議制度「公然褻瀆」。

麵攤大叔批評韓國瑜。(翻攝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最後,麵攤大叔也講了重話,「韓國瑜赤手空拳來到高雄,空口白話騙到市長位置,人民應該讓他空手而歸、回復庶民身份。」更說:「認為這種人你不罷免 ,他就不當你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