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五金行買榔頭塞名牌包 同歸於盡狠樣嚇到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以《父後七日》提名金馬、勇奪台北電影獎的女星張詩盈,最近在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中,飾演丈夫是愛滋患者、還另有小王的無奈人妻,憤怨力道讓人驚呆,被看好角逐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張詩盈為了《我的靈魂是愛做的》買榔頭,嚇壞五金行老闆。(海鵬提供)

投身電影超過10年的張詩盈,同時跨足電影與劇場,去年以舞台劇《搭錯車》交出亮眼成績單。近年升格人妻、人母的她,雖為照顧家人住在台南,但因太熱愛戲劇,常搭高鐵跑通告,笑說「算算片酬都交給高鐵了」。

片中一場手持大榔頭、直搗丈夫愛巢的戲,張詩盈粉碎傢俱後,丟下一句「我自己的家不用別人破壞,我自己動手」隨即揚長而去。為此她更赴環河南路五金街選購大榔頭,憤恨難平把幾百塊的大榔頭、塞進價值十多萬的香奈兒包包裡,準備「同歸於盡」的狠樣,還一度嚇到五金行老闆。

張詩盈(左)在《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和飾演小王的邱志宇好好談,展現了偉大的包容。(海鵬提供)

張詩盈慶幸自己戲外有個願意支持她夢想的好老公,更澄清自己個性跟片中不同,「一定會好好談」。有趣的是,片中另一場她與「小王」邱志宇「好好談」的戲,竟因對方執愛不悔差點敗陣,讓她大嘆「小三強勢,人妻難當」。《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將於12月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