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瑩瑩爆婚變小三遭挖「床戰阮經天」 私密性事曝光讚他:超強種馬

孫瑩瑩爆婚變。(翻攝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曾被日本媒體形容「奇蹟40歲美魔女」的名媛孫瑩瑩,被爆料與軍火商之子的老公李仕凡婚姻變調,原因是Joanna介入,爆料者還指出,這名小三Joanna,就是曾經揭露阮經天在她與許瑋甯之間劈腿的女子,她曾透露阮經天「喜歡口爆、性慾強」等私密房事,甚至阮經天與許瑋甯交往後,還曾找她打回頭砲。

阮經天被Joanna爆料性事。(翻攝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李仕凡的媽媽Judy與凱渥董事洪偉明是閨蜜,一度想撮合都是混血兒的許瑋甯、李仕凡,只是當時許瑋甯還在苦戀阮經天,表示自己不特別想嫁豪門,否在幹嘛這麼辛苦拍戲?雖然許瑋甯對阮經天用情至深,不過Joanna指出,阮經天曾偷約她在墾丁打砲,更形容阮經天是「性慾高漲的種馬」。

如今,李仕凡被爆生意出問題,還扯出Joanna介入他與孫瑩瑩的婚姻,只是Joanna曾爆料當過阮經天砲友,加上李仕凡、許瑋甯無緣升格戀人,這段超複雜的多角關係,讓外界可是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