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顏女星單身19年 46歲挾35D巨胸推寫真集

46歲港星14歲出道22歲結婚,但婚姻僅維持5年。(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6歲香港女星葉蘊儀14歲出道,22歲閃婚商人陳柏浩,生下一對子女,但婚姻只維持5年,雙方不歡而散,單身至今。

現年46歲港星葉蘊儀仍保有童顏外貌。(香港星島日報)

雖已年過40,葉蘊儀仍保有童顏外貌,單身多年吸引不少鮮肉追求,對於外界誇她凍齡外貌,葉蘊儀謙虛認為,年齡絕不是問題,「最重要的不是外貌,而是個人價值觀要一樣,我單身這麼久了,但我絕不考慮再婚。」雖不再婚,葉蘊儀倒是對自己外貌信心滿滿。

葉蘊儀剛出道時的清純模樣。(香港星島日報)

2014年,葉蘊儀復出拍無綫電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肥師奶「肥菜」,當時體重達68公斤,近來為了完成出版性感寫真集心願,成功鏟肉18公斤,從「肥菜」變回「正菜」,身材也回復到50公斤完美體態,她笑稱:「我還保有35D巨胸,身材依舊水噹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