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跨年在台灣!小巨蛋飆唱6天...場次全曝光

「Jolin」蔡依林公開演唱會海報。(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公佈出道20週年壓軸驚喜,今天公開最新巡演資訊,12月30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3日、4日、5日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Jolin暌違4年攻蛋,演唱會概念緊扣著讓她在本屆金曲奪下年度專輯的《Ugly Beauty》,Jolin表示:「這次演唱會希望盡力打破一切規則,帶給大家瘋狂的感官享受。」

「Jolin」蔡依林公佈出道20週年壓軸驚喜。(凌時差提供)

其實Jolin早在半年前,就親力親為寫好了演唱會劇本,讓製作團隊根據她的腳本發展成大秀,現在看到腳本一點一滴成了實際舞台,她坦言既興奮又緊張,「這次想把整張專輯完整視覺效果放在舞台上面,做出一個異想天開的Ugly Beauty魔幻世界,更把出道20年的經典歌曲作不同呈現,希望能讓歌迷在這個異次元空間裡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為了這套全新巡演,Jolin邀來曾為凱蒂佩芮擔任創意總監及編舞的製作團隊的「Squared Division」一手操刀,「Squared Division」是由來自澳洲的雙人導演Ashley Evans、Antony Ginandjar所創立,他們也曾與泰勒絲、亞莉安娜、布蘭妮、惡女凱莎等西洋天后合作。

蔡依林親力親為寫好演唱會劇本。(凌時差提供)

Jolin也公開全新巡演海報,她以黑色緊身裝搭配微捲長髮,戴上銀色尖指甲化身暗黑精靈,天后露出凌厲眼神,彷彿能看穿你內在的痛苦與脆弱,希望邀請歌迷進入Ugly Beauty的魔幻世界!

Jolin在拍攝海報時捨棄華麗風格,改以極簡造型僅靠眼神要營造神秘的鬼魅感,恐怖片海報般的影像風格,讓人更期待年底將登場的演唱會。

蔡依林邀請歌迷進入Ugly Beauty的魔幻世界。(凌時差提供)

這是Jolin首次在台北小巨蛋的跨年秀,為跟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20年,跨年場的開唱時間也會延後,從2019年一路唱到2020年,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Jolin,秉持「老娘就是要改變你們看演唱會的習慣」,正絞盡腦汁要安排特殊橋段給歌迷驚喜,門票10月12日上午11:28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