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片《殺人回憶》原型兇手抓到了!警方成立57人小組調查

宋康昊、金相慶主演的《殺人回憶》原型兇手昨被抓。(翻攝自Channel A)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媒昨(18日)報導,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宋康昊主演的懸疑片《殺人回憶》的兇手原型,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兇手李某已被抓。據報導,該案發生於1986年9月15日到1991年4月3日,當時有10名女子受害,僅1人13歲女子倖存,受害者或有下體遭塞入9塊桃子、原子筆、襪子等異物,且死因皆是勒死,手法相當駭人。

由於1991年4月3日發生的第10起案件的訴訟時效早於2006年結束,警方一直沒找到犯罪嫌疑人,因此已過追訴時效。

不過京畿南部2部長(也是華城連環殺人案調查小組本部長)於今(19日)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成立57人小組,會繼續分析嫌犯李某DNA,且會進行詳細調查。

「華城連環殺人案」為南韓著名懸案,曾被改編為經典電影《殺人回憶》,韓劇《信號》、《隧道》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