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胸!52歲丁國琳辣穿透視衣 G奶蹦出遮不住

丁國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丁國琳保養得宜,G罩杯豪乳被封為「朝天奶」,是圈內美魔女代表之一,近日她到越南芽莊旅遊,不忘曬出美照與大家分享,她穿著透視蕾絲洋裝,傲人車頭燈若隱若現,好身材遮不住,讓網友看了直呼噴鼻血。

丁國琳到越南芽莊旅遊,不忘曬出美照與大家分享。(翻攝自臉書)

丁國琳穿透視蕾絲洋裝,縮腰設計讓豐滿上圍更兇猛。(翻攝自臉書)

今(18)日一早丁國琳在臉書PO出多張美照,只見她戴著白色帽子,上半身穿著深V粉紅連身背心,外頭再搭上透視蕾絲洋裝,相當性感,衣服中間的縮腰設計,讓她豐滿上圍更兇猛,火辣指數讓人難以相信她已過半百,凍齡美貌吸引網友留言「永恆的美魔女」、「好像芭比娃娃」、「豔麗依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