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韻玲自豪會討長輩歡心 因「曾祖父有4個老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黃韻玲與門諾基金會近日拍攝公益短片並送暖到東部,今(18)日與導演楊力州聯手號召民眾響應。為了這次拍攝,導演光是勘景就來回3次,期間不是遭遇火車停駛,就是因為需要拍下大雨的影片卻遇上大晴天,相當辛苦。

李明依(左起)、黃韻玲、楊力州出席公益短片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對於這次為長輩送餐的活動,黃韻玲表示:「我們都是有坐下來,不是打醬油就走。」因為跟長輩們用心相處,讓對方都能打開心房介紹自己,「我小時候幸運能和2位曾祖母相處四十多年,因為曾祖父娶了4個老婆」。身在大家庭,讓黃韻玲更能和長輩溝通。

黃韻玲自豪身在大家庭,很能和長輩溝通。(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22歲的兒子沈裕宏,黃韻玲表示兒子與女友目前感情穩定,雖然2人有相同的目標,但目前不急著抱孫,好好享受生命每一階段不同的過程。她大讚兒子廚藝好,尤其擅長烤牛排和香料雞胸肉,「我覺得比我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