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迸出復古新滋味 吉比花生醬變身鳳梨酥、麻糬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聯今年聯名話題不斷!這次把大小朋友都愛的Skippy吉比花生醬變成甜點和麵包。

花生雙餡銅鑼燒。(全聯提供)

花生葡式蛋撻。(全聯提供)

花生薄皮餐包。(全聯提供)

全聯9月20日至10月17日推出吉比花生醬聯名系列,總共8款We Sweet甜點與2款Read Bread麵包,售價25~99元,預計開賣28天能創下超過2千萬元業績。

花生什麼酥。(全聯提供)

花生塩之麻糬。(全聯提供)

全聯讓吉比花生醬大變身,包括香緹蛋糕、瑪德蓮、什麼酥、雙餡銅鑼燒、千層泡芙、葡式蛋撻、生乳捲、塩之麻糬、新英格蘭堡、薄皮餐包,都能吃到濃郁的花生香氣。其中什麼酥、塩之麻糬讓台式傳統甜點迸出美式新滋味,例如鳳梨酥結合花生醬以及特殊的花生醬口味麻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