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Angelababy爆離婚! 央視秋晚同場卻「不同框」

傳聞黃曉明(右)和Angelababy已經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央視今(13日)凌晨公布秋節晚會節目單,數度傳出疑似離婚消息的黃曉明與Angelababy竟同場不同框,引來網友熱議。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結婚4年,育有一子。(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央視秋晚上不同框。(組合圖,翻攝自央視官網)

中國男星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2人育有一子,過去經常公開曬恩愛的2人,近日鮮少曬照,因而數度被猜測已經離婚。今央視在微博上發布秋晚節目單,不少中國知名藝人夫妻皆合體表演,包括王祖藍和李亞男、包貝爾和包文婧,沒想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竟分別和不同人合唱,甚至在彩排時2人分開抵達現場。雖然Angelababy曾在雜誌專訪中曾提到「出道多年已學會看淡」,疑似反擊離婚傳聞,但一連串的怪異行徑仍引發網友猜測2人是否已經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