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喊愛中國身體卻很誠實 歐陽娜娜爆熱戀美籍男星

歐陽娜娜(圖)爆與陳飛宇熱戀中。(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歐陽娜娜近年演藝中心全放中國,自稱祖籍是江西吉安是中國人。近日爆出她與合作《秘果》的鮮肉男星陳飛宇使用情侶手機殼及情侶項鍊,傳出兩人戀愛中。

近日有網友抓包歐陽娜娜現身機場時,身上的軍綠色外套疑似與導演陳凱歌兒子陳飛宇兩年曾在節目上穿的是同款,接著爆出兩人同天飛離北京。過去歐陽娜娜被問理想型時,曾表示喜歡乾凈順眼的男生,正好就是陳飛宇的類型。但陳飛宇過去曾因頂著美國籍身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被中國網友轟爆,歐陽娜娜雖然嘴喊愛中國,這次卻爆出和陳飛宇交往中,似乎有些口是心非的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