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宇宙人提前幫小男孩慶生 米非被虧「小慾」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出道4年多,9月28日將首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3個願望」演唱會,由於主唱米非和吉他手漢斯都是天秤座,2人生日也都在演唱會前幾天,因此今(9)日先提前慶生,宇宙人也送來蛋糕祝福。

小男孩樂團提前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米非好奇宇宙人主唱小玉為什麼每次演唱會上都可以跳起來,直呼:「跳得好帥!」小玉小說:「本人也不錯!」強調要跳得帥氣就是把腳張開。

小男孩樂團提前慶生,嘉賓宇宙人(右)。(記者陳逸寬攝)

之前小玉和米非曾一起演出電影,成為好友,米非說:「小玉滿有才華,不知道他單身了嗎?」而她在台上也似乎對阿奎有很有興趣,被漢斯虧:「妳是『小慾』?」米非大方說:「阿奎是我的菜吧!看他彈吉他是很靦腆的男生。」被問到感情狀況,米非說:「我現在單身,1年了吧!」

小男孩樂團提前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演唱會進入倒數,米非談到:「我已經1個月睡不好,都會做惡夢,躺很久沒法入睡,在想歌詞、流程,想給歌迷不同東西,腦袋一直在動,還曾連續1週失眠。」米非說,後來是靠運動改善失眠狀況,她說:「累死自己,我愛上爬山,超級累,睡超好,爬大屯山,挑戰過3座山。」之前失眠嚴重,讓她黑眼圈超重又會水腫,無奈說:「眼袋明顯,氣色不好,累累的。」

小男孩樂團提前慶生,嘉賓宇宙人(右)。(記者陳逸寬攝)

團長昌哥結婚10年,有3個小孩,和外籍老婆到現在見面還是會親嘴,米非說很羨慕他們夫妻感情好,吉他手漢斯結婚1年,笑說:「不能為演唱會禁慾,太早了,婚姻會出問題。」大家關心他和老婆何時生「小男孩」?他說夫妻有共識,短時間沒想生小孩,也說:「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