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小心了!他預告這時恐被爆出「暗藏的炸彈」

韓國瑜(圖)被命理師詹惟中預言,選前可能會有暗藏的炸彈爆出來。(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副手未定,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動作頻頻卻又遲未表態,讓外界相當好奇。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主持TVBS《國民大會》,邀請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裡預測韓國瑜和郭台銘最佳的副手人選和競選運勢。詹惟中從生肖和姓名學的觀點分析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竟脫口:「搭配周美青,將可以加分到極致。」

陳鳳馨笑問周美青怎麼可能出來選,詹惟中才承認,周美青的選項是他自己加的,惹來全場大笑。回歸到國民黨的大將,詹惟中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非常適合擔任韓國瑜的副手,「南北呼應、左右逢源,將有助選情。」此外,韓國瑜生肖屬雞,跟屬牛的朱立倫以及屬狗的周錫瑋,都能相輔相成。詹惟中日前曾說張善政適合韓國瑜,但當時的選項沒有朱立倫和周錫瑋,現在全部拿出來比,詹惟中給朱立倫評90分、周錫瑋88分、張善政只剩80分。

詹惟中用生肖和姓名學觀點分析政治人物。(TVBS提供)

詹惟中也靠抽牌抽出韓國瑜選情內幕,他為接地氣,還刻意站著抽,展現命理師的專業。結果顯示,韓國瑜短中長期的選舉運勢,分別是愛心10、方塊K以及梅花K。象徵韓國瑜短期內「利空出盡、得心應手」;中期「大勢已定、整合完成,支持度穩定、財源到位」;但遠期「困難重重,有可能瞬間翻盤,或面臨重大變化的危機」。詹惟中解釋,黑色的梅花K,表示「選前一個月或兩周內,可能會有暗藏的炸彈爆出來。」對韓營來說,極度危險,不能不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