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鐵粉凌晨5點多卡位 金材昱三度道歉「不好意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6歲韓星金材昱今年以韓劇《她的私生活》人氣暴漲,今(5)出席《TIFFANY & Co.美鑽傳奇主題展》開幕,現場擠滿近500名粉絲冒雨前來支持偶像,甚至有粉絲清晨5點多就來卡位,讓他聽聞後,三度提到不好意思,表示今日下雨,很感謝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承諾未來能再好好跟大家見面。

金材昱今受品牌之邀站台,面對冒雨前來的粉絲,他滿懷愧疚。(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她的私生活》後,最想挑戰什麼角色?金材昱說,自己沒有設定角色,不過每次拍攝作品,都會與工作人員去討論 ,覺得要有責任心,會努力詮釋好作品。最後他也帶著感恩的心,表示因為自己演出新作,受到粉絲廣泛喜愛,實在很感謝大家。

看到許多粉絲為了他冒與前往會場,金材昱感到十分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金材昱為現場的金太太們獻上姆指愛心。(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他快閃來台,表示自己很愛台灣的建築物,可惜天候不佳,下次決定要逛逛有名的觀光勝地,再把台灣美食吃過一輪再回去。他也開心說,看到冒雨前來的大家,自己唯一報答的方式,便是盡快選擇更棒的角色,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