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總座吳昕陽:台中再展第二店 打造生活中心

新光三越總座吳昕陽表示,今年將力拚800億元業績,並秉持「穩成長、敢改變」為經營法則。(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百貨龍頭新光三越,總座吳昕陽在今年7月接手新職務,今天公開與媒體分享未來經營心法,吳昕陽提出「穩成長、敢改變」六字箴言勉勵員工,除了表示今年營收一定要做到800億元之外,並指出台中一定要再開第二家店,目前正評估適合的標的,將會打造為結合娛樂、運動、體驗,更relax的「生活中心」。

面對台灣或者中國市場,吳昕陽多次提到了「接地氣」一詞,雖然他對今年表現目前「還算滿意」,但也希望能夠持續強化商場的實體與數位體驗。今年新光三越1到8月台北南西店成長14%、左營店成長10%、台北信義新天地則有5.6%成長,整體全台平均成長2%,都優於同業,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商品力、樓面積極改裝,以及數位服務加持。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9引進「b-monster」,將在10月9日開幕。(新光三越提供)

吳昕陽提到,過去這3年,新光三越全台一年平均改造30個樓層,希望能帶來更新、更富體驗性的消費場域,近來,於台北信義店A9館5樓,就將引進來自日本的「b-monster」拳擊俱樂部,號稱45分鐘可以消耗1,000卡路里,還有鮮肉教練現場教打拳,整體結合音樂、潮流與健身,是時髦的夜店風拳擊館,讓台北壓力最大的信義區上班族好好紓壓;而看好親子體驗市場,台北信義店A8館4樓,也將於今年耶誕節前,打造連同露台含上千坪的兒童遊戲場域,可以玩沙、戲水,盪鞦韆,甚至有旋轉木馬等設施,讓媽媽可以陪伴1~6歲小孩一起玩耍,恍如一座信義兒童公園。

餐飲方面,吳昕陽也雙軌並行,在積極尋找多元的異國料理同時,也接地氣地深入台灣飲食。除了熟悉的日、韓、新加坡等料理,不排除引進印度、巴基斯坦美食,但同時挖掘台灣在地潛力股,如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就邀請高雄七十多年老店「汕頭泉成火鍋」進駐、年節時,消費者還有機會買到嘉義林聰明的砂鍋魚頭當伴手禮,就連經營邁入第五年、強調台灣美好價值的新光三越自營平台「好好集」,也創下不俗成績。

數位服務方面,吳昕陽認為APP是服務的延伸,力求讓功能與內容更臻完美,每3個月都會更新,目前APP下載量破百萬,從餐廳訂候位系統、點數折抵、電子禮券兌換,都更便民,之後搭配日本展,也將在APP上推出限時的限定商品讓消費者搶購,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店裡排隊,幫客人省下不少時間。

至於成都新光天地,則將在今年年底開幕,吳昕陽提到,中國市場確實是他接總座後面臨的最大挑戰,但他認為思考邏輯必須改變,同樣要回到消費者本身,讓商品與服務更「接地氣」,目前也正積極招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