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男星寵妻無極限!砸錢備6位數相機跟拍水某

吳皓昇(左)買了十幾萬的攝影裝備,捕獲老婆文汶一舉一動。(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文汶2017年拍完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後, 去年2月與演員老公吳皓昇結婚,一邊忙婚禮、一邊投入自創保養品品牌,每天忙得昏天暗地,足足在八點檔消失2年,日前她以創業者身分到民視選秀節目《新創777》選秀節目擔任評審,老公吳皓昇即使忙拍《大時代》仍愛相隨,帶著6位數高價攝影器材全程跟拍,不僅如此,節目錄影休息空檔,他更化身按摩師,當場幫老婆抓龍,令旁人羨慕不已大喊「寵妻無極限」。

吳皓昇(左)收工後,體貼陪老婆文汶上通告。(民視提供)

文汶是藝人又經營生意,私下生活卻很樸實,在梳化室補妝時,被旁人發現她的眉筆用得比筆蓋還短,隨身包竟是回收的牛皮紙袋。吳皓昇甜誇老婆除了很省,也不在乎名牌,他更爆料老婆和自己身上穿的衣服,還是之前拍《春花望露》的戲服。文汶則不好意思稱自己真的太忙,2人已經很久沒一起逛街買東西,最棒的約會就是一起吃晚餐,透過吃飯時間分享生活大小事。

最近夫妻倆還忙著為品牌做影像紀錄,《大時代》中被網友戲稱為「萌觀」的吳皓昇,在片場耍萌,看兒子們談戀愛,收工後,除了將拍戲酬勞全數奉獻給老婆做保養品事業,就是家裡的長工,整理家務,當店裡的工讀生打包出貨,還購買粉絲頁直播器材,更要身兼導演、製作人,找演員拍攝網路影片,雖然辛苦,但老婆適時給予按摩敷臉,就是兩人維繫甜蜜婚姻的法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