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慘遭X液噴滿臉 百半男星愧疚「太快了!」

邱慧雯身材火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慧雯與張艾亞(現名張愛雅)受邀上台視《綜藝3國智》,主持群再度回歸胡鬧本能,玩個遊戲也能將人玩到滿臉生雞蛋!大夥輪番躺在製作單位特製的輸送器下接住生雞蛋,另外一位搭檔則是躺在地上,如果漏接就會落得滿臉蛋液的下場,遊戲需要的是眼明手快的反應力。

邱慧雯(前)與趙正平搭檔闖關,慘遭蛋液洗臉。(台視提供)

邱慧雯與趙正平搭檔闖關,畫面被笑像「賣身葬父」。(台視提供)

首先登場的是趙正平和邱慧雯,雖然趙正平緊盯雞蛋,可惜反應就是慢了一拍,讓邱慧雯的臉白白受到蛋襲,邱慧雯也顧不得美女形象頻頻嬌喊:「好痛喔!」趙正平則是一臉愧疚表示:「真的太快、來不及反應啦!」後來2人攻守交換,讓趙正平躺在地上,這樣的畫面卻被眾人狂笑:「突然有一種『賣身葬父』的既視感!」趙正平聽了氣到立馬彈起來怒飆:「說完了沒有!」節目於明(31)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