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獨身發抖道歉內幕曝光 胡瓜重話「心疼她也沒用」

謝忻(右三)復出主持爆哭。(讀者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昨晚帶著《綜藝大集合》左右手其中一手的謝忻,出席十方啟能公益活動,胡瓜感謝主辦方願意給謝忻機會,也讚許謝忻狀況十分良好,要觀眾不要放棄她。面對離開2個月後歸來的謝忻,胡瓜暖心祝福「她找回以前更好的謝忻,謝忻在心目中沒有離開過」,講起謝忻,胡瓜依舊滿臉不捨,對於被除名於《大集合》外,胡瓜雖痛心但也無能為力,但他肯定謝忻,「你不知道謝忻有多堅強。」

謝忻(左二)在胡瓜(左三)陪伴下復出主持。(記者洪素津攝)

胡瓜先是肯定謝忻做公益的心,他透露在初主持《大集合》的時候謝忻就常請假,請假的理由是去柬埔寨蓋公廁,對於這次左右手爆發婚外情,胡瓜坦言阿翔夫妻我都認識,事發第一天就告訴謝忻要道歉,坦言該事需要時間消化,胡瓜講述:「事發的時候我就說需要時間,但很多人都說我把這事看得太淡。」胡瓜認為心疼沒有用,重要的是有沒有成長,要有她會成長的能量;更舉女兒小禎為例,「你看我女兒就好,也成長很多。」

胡瓜(中)相信謝忻會更好。(讀者提供)

至於被問到謝忻一人開記者會孤軍奮戰,胡瓜表示她終究需要出來面對,相較於阿翔有浩子作陪,謝忻是孤軍奮戰,對此胡瓜說了一句,「你不知道謝忻有多堅強」,他表示謝忻向來一人過生活,相信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她。

至於謝忻未來有無機會透過當來賓來錄製《大集合》,胡瓜表示什麼事都有可能,認為謝忻的機會是取決於觀眾,這一來一往都要時間去沉澱,而那些節目邀約,胡瓜則認為看節目調性,「怕大家又消費她,強調要節目性質符合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