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老婆急送醫 急診室深情護妻2小時被讚爆

五月天石頭私底下是居家型的新好男人。(資料照,時報出版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石錦航」,2002與老婆路渟瀛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今傳出石頭日前深夜現身台北和平醫院急診室,深情守候愛妻2小時,貼心照料被讚爆。

時報周刊》報導,本月12日傍晚,石頭的太太疑因身體不適被警急送往和平醫院急診室,當時石頭寸步不離守在病床旁,臉上浮現擔憂心情,一旁護理師連忙換點滴,只見石頭溫柔撫摸老婆額頭,輕聲細語要老婆乖乖睡覺。

石頭老婆就醫2小時後,情況才逐漸好轉,他也卸下擔憂緊張情緒,不久後,兩人才搭乘計程車低調離去。對此,石頭所屬相信音樂以藝人私事為由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