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韓下通牒!黃光芹查爆政治獻金 駭人殺手鐧曝光

黃光芹(左)爆料韓國瑜在選後持續支出選舉經費。(資料照,Pop Radio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捲入政治獻金風暴,名嘴黃光芹點名要他接受檢視,並呼籲國家機器進場,這次她氣到說不排除「串連媒體人,對你提出告訴」。

黃光芹這次會氣成這樣,明顯是被韓愛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刺激到,因潘曾PO「黃光芹的消息來源是楊秋興、楊秋興的消息來源是聽吳子嘉說;黃光芹=楊秋興=吳子嘉」,把3人形容成「謠言食物鏈」。

且韓的政治獻金中,有7筆共2000萬的金額流向潘恆旭姊姊掛名的公司「旭公司」,此事也被黃光芹質疑經費流向有問題,今潘恆旭反嗆黃光芹不會看帳;黃光芹則在臉書PO:「再三惡意攻擊名嘴和政論節目,指摘上述賺了不該賺的錢,我將串連媒體人,對你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