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嗆志願役廢物不起訴 受封「法院認證軍中情人」

陳沂先前在臉書直播批評大部分志願役軍人是「廢物」,因而被國防部及4名志願役提告公然侮辱,獲不起訴。(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持人陳沂去年在直播中說「志願役大部分是廢物」,國防部一怒之下告發她涉公然侮辱,今(19)判決出爐,台北地檢署給予不起訴處分,陳沂說:「恭喜國防部發言人,幫大部分的志願役獲得法院認證!」

台北地檢署認為陳沂未指名特定人是「廢物」,因此無法追究其刑責,故最終給予不起訴處分。不過其實告陳沂的不只國防部,還有幾個志願役也來告,但也是不起訴。此事還有案外案,因藝人陳為民在臉書對陳沂此事留言回應「告死這狗畜!」但檢方指出這無法證明陳為民是罵陳沂是「畜牲」,陳為民也獲不起訴。

對於暫沒告成陳為民,陳沂表示:「我們民事和刑事的訴狀都準備得很齊全呢!所有人都知道鬼王針對誰,只有檢察官不知道」。 粉絲則安慰她是名副其實的軍中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