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鬧「分手孫協志」 脫口:想跟別人看看

夏宇童(左二)和孫協志(左三)外景挑戰CP賽。(中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協志和夏宇童上月爆出緋聞,兩人當時隨中視《飢餓遊戲》團隊赴濟州島出外景,如今節目即將播出,光是預告就讓網友期待,紛紛留言「期待佳偶成雙」、「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在節目當中,似乎也可嗅出端倪,像是製作人公佈當集主題是「飢餓CP」時,就遭到主持群懷疑根本是否刻意,製作人否認後卻又解釋:「是機制先出來才發來賓。」眾人一聽覺得就是刻意,而這似乎也默認「童志」之間是CP無誤。

其中一關遊戲是到繡球花之丘,王仁甫的一番話也引人聯想,「繡球花對我們來說就是幸福,結婚的時候才會拿繡球花,在這麼多的繡球花中就覺得好幸福!來到這裡的情侶,一定就是會結婚,所以我們就要來創造節目中的最佳CP。」一旁孫協志聽了一臉燦笑,還接話一連說了4個「是」,對於暗示欣然接受。就連分組抽配對CP,王仁甫先是抽出男生代表孫協志,女生部分他又抽出夏宇童,這巧合讓夏宇童嬌喊:「怎麼可能!」孫協志一看當場抓包有動手腳,卻又大方配合,眾人一聽拍手叫好。

輪到夏宇童丟繡球時,王仁甫和許孟哲刻意放水,要讓孫協志接下這甜蜜的捧花,不料接的賣力卻下雨腳滑沒有成功,等夏宇童二度上場時,忍不住對著孫協志輕聲叮嚀「要認真一點」,兩人互動充滿粉紅泡泡。但因為遊戲機制,配對的CP都要抉擇繼續合作還是分手,當製作人問孫協志、夏宇童有沒有想要分手,其他人都聽不下去地直喊:「怎麼這樣觸人家霉頭!」就在孫協志猶豫時,反倒夏宇童直接說出:「分好了啦!我想要跟別人看看!」當場讓孫協志很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