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颱風滯日現賺156萬?遭踢爆內幕「沒那麼好」

網友解密蔡阿嘎的156萬沒這麼好賺。(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蔡阿嘎日前員工到廣島進行員工旅遊,不料遇到颱風襲日,需要在日本多滯留2天。而他拍影片稱因為事前保了旅遊不便險,每人能夠獲賠12萬元、5000元加上航空公司賠的日幣2萬元,總共能獲得156萬元,相當驚人。不過細節曝光後,有網友精算後發現細節藏在魔鬼裡,其實沒那麼划算。

蔡阿嘎分析,「我算給大家聽,旅遊不便險先陪了12萬元,5千元伙食費一個人,總共總共150萬台幣,還有航空公司一個人賠2萬日幣。」但有網友表示旅遊不便險通常採實報實銷制,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蔡阿嘎理賠的為南山產險,蔡阿嘎雖稱要入住總統套房,但南山產險表示並非不可,但必須證明全廣島僅剩這間飯店,「合理範圍內」才會支付。

不只過高的飯店支出恐無法理賠,蔡阿嘎稱大家可以到OUTLET大買內衣褲的部分,保險公司亦不會通通買單。雖然滯留幾日可獲得理賠,但一個人可能無法領到12萬元的大金額。為此,有網友認為蔡阿嘎只是用誇大的戲謔手法拍攝,不需要太過計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