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酸婚後耍大牌!小S爆料林志玲出現「驚人轉變」

小S(左)笑稱林志玲結了婚「整個人就跩起來」。(翻攝自好看視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一直以來,總是拿自己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作比較、鬥嘴,並將對方視為「死對頭」,不過日前她在節目坦言:「我想沒有人不喜歡志玲。」讓林志玲哭著直呼:「終於熬過來了!」原以為2人已破冰,但近來小S被問到林志玲閃婚一事,先是承認「很錯愕」,接著不爽地再狠酸林志玲:「她現在結婚整個人就跩起來了!」

小S與蔡康永(右)對林志玲閃婚表示很錯愕。(翻攝自好看視頻)

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中國節目《花花萬物2》最近播出,他們在事先接受訪問,提到一路「相愛相殺」的好友林志玲,小S透露過去曾介紹男生給她,不過最後沒成功。當聽到林志玲閃嫁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時,小S和蔡康永紛紛直呼錯愕,小S更說:「他(黑澤良平)完全沒有在我們人生中出現過,也沒聽過他的名字,結果她居然嫁給他。」

小S常在節目吐槽林志玲。(資料照,愛奇藝提供)

雖然林志玲對結婚一事保密到家,但小S也發自內心的為她找到幸福而開心,但當一被問到林志玲婚後有什麼變化?小S故作不屑地說:「她現在結了婚之後,整個人就跩起來了,就消失了,完全不理我們。」蔡康永更笑稱,新一季節目應該把林志玲抓來好好拷問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