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男神真面目曝光!秒變鴨嘴獸600萬粉絲崩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直播圈近日風波連連,前不久才爆出一位不露臉的甜美正妹網紅「喬碧蘿殿下」,直播時濾鏡不小心被刪,真面目被看光,令廣大網友崩潰,怒刪帳號;近日又有號稱「口罩男神」的百萬直播主「七鶴大人」,被拍到脫下口罩的全臉照,沒想到竟然撞臉卡通《哆啦A夢》的「小夫」,讓600多萬粉絲當場幻滅。

「七鶴大人」風格神祕,平時都戴黑色口罩露出半臉示人。(翻攝自微博)

「七鶴大人」透過不同眼妝搭配穿著,吸引超過600萬粉絲追蹤。(翻攝自微博)

「七鶴大人」風格神祕,平時都戴黑色口罩露出半臉示人,透過不同的眼妝搭配穿著,吸引了超過600萬粉絲追蹤;不過,日前他卻被曝光全臉照片,由於嘴巴部分較突起,再加上顴骨高,整個臉型有點梯形狀,與直播上高顏值的男神模樣差很大,讓粉絲相當失望。

有網友認為「七鶴大人」撞臉《哆啦A夢》的小夫。(翻攝自微博)

七鶴大人真面目曝光。(翻攝自微博)

有人認為,七鶴大人的真面目根本就是《哆啦A夢》裡的「小夫」,也有人覺得像是「鴨嘴獸」,大批粉絲氣得紛紛退掉訂閱,他的微博也遭網友灌爆留言,表示:「怎麼可以這樣欺騙人」、「根本就是男版喬碧蘿」、「拜託把口罩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