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登玉山拍殺青戲 自爆懼高腿軟

張棟樑(中)、連俞涵(左)在玉山拍殺青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棟樑、連俞涵主演的三立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延續已故導演齊柏林《看見台灣》的精神,拍攝超過150處外景場景,攀爬包括玉山、大霸尖山與登山口附近、阿里山、火焰山、大武崙山等12座大小山脈,而該劇也將於本週五(9日)播出完結篇,2人將繼續父親未完的旅程,踏上玉山登山之旅。

張棟樑(右)、連俞涵(左)在玉山拍殺青戲。(三立提供)

連俞涵透露,當初接這部戲最主要原因,就是可以爬山;張棟樑跟她相反,雖然不介意偶而爬爬山,但絕沒到「熱血」的程度,而且自爆有懼高症,尤其在爬玉山時,因為沒有圍欄,當時看大家健步如飛嚇了一跳,笑自己腳不發軟就好了。

張棟樑、連俞涵在玉山拍殺青戲。(三立提供)

本來殺青戲要在玉山最高峰拍,不過因為劇組只有2天時間,加上人員控管嚴格,還要搶光拍攝,種種因素只好退而求其次。順利拍完後,張棟樑發自內心感動,坦言剛開始因為困難度很高,本來以為不可能完成,好在正式拍攝時天氣很好,直說是老天幫忙。拍完時,工作人員還準備花束感謝他們,讓張棟樑得意喊:「在玉山能收到花的人不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