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漁網衣」只遮點 女星秀三角州加碼2顆「屁蛋」炸出

賴慧如穿漁網衣秀身材。(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標舞冠軍賴慧如先是在新加坡、菲律賓師生賽各拿下一面金牌,這次又在2019「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小巨蛋明星組奪冠,因為民視《舞力全開》愛上國標舞的她笑說:「只想把舞跳好,真的沒想到成績可以這麼好。」坦言比賽緊張戰戰兢兢,晚上睡覺腳背抽筋讓她苦不堪言,更甚為了舞序和指導老師吵架,當下把老師手甩開直接奔去廁所大哭,「藝人的專業不允許這樣,大哭完收拾情緒,我還是咬著牙繼續練習」。

賴慧如穿漁網衣秀身材,還大露屁股蛋。(民視提供)

賴慧如在小巨蛋比賽現場的舞衣驚艷全場,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完美的胸線與臀部曲線,讓人直呼「太不科學」,仔細一看舞衣如漁網,開高衩露出「隱密三角洲」不說,一個轉身2顆屁股蛋直接衝破舞衣,讓人是好生害羞,而為了身材維持,賴慧如表示:「直到現在還維持去健身房的習慣,一週還安排3、4堂國標課,用魔鬼般的訓練維持身材。」

只是要求完美的賴慧如,超昂貴舞衣被說成「漁網衣」,讓她哭笑不得,不過賴慧如也放閃笑說:「這兩次比賽的專業舞衣,要價十幾萬都是老公買單,感謝老公疼愛。」甜蜜互動讓人印象深刻,賴慧如說除了感謝民視跟製作單位,家人的支持讓她更是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