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演唱會嗨過頭 下一秒GG...驚喊:慘了!

阿喜參加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日前受邀到高雄,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現場演唱親自填詞的《你的擁抱》及最新單曲《好好玩》,她在演唱時表現「太過動」,消耗不少體力,讓平時盡力維持身材的她,在高鐵等車同時,一連點了速食店的套餐還有許多點心。

不過阿喜在吃完後,才驚覺自己的「扣打」過量,哀嚎:「慘了,我剛才跳完舞運動了,現在食物吸收力是不是超好?我待會是否又該去健身房報到了?」讓上一刻才在社群網站開心拍攝美食動態的她,瞬間後悔不已。

阿喜參加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天晴娛樂提供)

阿喜這次與眾多資深藝人澎澎、張瓊姿、劉福助等人接連演出,以公益關懷為出發點,藉機拋磚引玉傳唱愛使更多人關注社會每個角落。好人緣的阿喜,一到場就有許多資深前輩紛紛和她暢談近況,而張瓊姿演唱動感金曲時,更讓她不禁讚嘆:「瓊姿姊的身材維持得也太好了吧!」看到劉福助以「台客嘻哈」登場,阿喜也忍不住「嘻哈魂」在後台錄製限時動態,跟著音樂擺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