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悲劇了!「蛋蛋」正面遭飛踢送醫

邱宇辰於《一起幹大事》險被車撞。(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毛弟」邱宇辰在八大9點檔《一起幹大事》中有許多搞笑演出,劇中新生代演員邱九儒穿著下身半透光緊身褲向心儀的女生表白,引來一旁的邱宇辰直盯他下盤猛看:「真的很想掐你屁股,怎麼可以有那麼彈的感覺!」邱九儒拍攝過程也遇慘劇,意外被許巧薇踢到「蛋蛋」,讓他痛到當場送醫。

邱九儒(左)拍戲,被中正面被踢到蛋蛋,痛到送醫。(八大提供)

回憶起這場戲,邱九儒忘不掉帶來的皮肉痛,他說:「踢到的當下真的是從下面痛到腦,也因為真的太痛,沒辦法控制好我的括約肌,當下還放了一個很大的屁。」所幸去醫院檢查後並無大礙。

邱九儒(左)劇中穿著下班身半透光緊身被邱宇辰緊盯。(八大提供)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小祿」李洛洋這次也參與客串,身帥氣西裝、開著名車亮相,但一登場就與邱宇辰有火爆對手戲。兩人因在馬路上差點發生擦撞,李洛洋下車後非但沒道歉,還拿「傢伙」要跟邱宇辰拚輸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