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電視台最陰棚!2女星錄影連遭「鬼遮眼」

黃沐妍(左二)在答題時誤選答案,被虧「鬼遮眼」。(台視17Q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鬼王」陳為民昨(4)晚帶著他所推出的第41本鬼故事書《話鬼:鬼王陳為民靈異事件簿》到益智型直播節目《台視17Q》宣傳,搭檔成語蕎和紀艾希組成「跨界專家隊」挑戰。陳為民一到現場就說錄製《台視17Q》的棚,是電視台內最陰的棚,而他話說完沒多久,來賓黃沐妍就誤選答案,直到被宣告出局才驚覺自己看錯,讓謝震武虧:「所以是鬼遮眼?」

陳為民(左二起)和紀艾希、成語蕎組隊挑戰直播益智節目。(台視17Q提供)

接著由成語蕎答題時又再次發生「鬼遮眼」現象,她在向虛擬主播取得提示後還差點答錯,自覺答題時身體狀況有異立刻請教陳為民。沒想到,陳為民竟稱現場確實有狀況,「看到剛有2個人在成語蕎和謝震武之間跳來跳去」。而換到陳為民上場後,他開始細數這個錄影的攝影棚過往發生的靈異事件。

陳為民透漏錄製直播益智節目的攝影棚是電視台內最陰的棚。(台視17Q提供)

陳為民提到,澎恰恰和曾慶瑜當年在該棚錄製《玫瑰之夜》「那集來賓是許效舜,澎恰恰錄一錄突然不講話開始哭,然後講話變成女生的聲音,時隔3、4年這個棚又有個狀況是,現場錄靈異的單元,現場來了30幾個老師,30幾個老師同時上身」,因此他斷定黃沐妍確實遭鬼遮眼,讓全場來賓都害怕地摀耳朵不敢再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