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正宮!徐乃麟爆自5年前起「都牽她睡」

徐乃麟首次挑戰直播,大方公開自己的豪宅。(17 Media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乃麟加入直播平台「名人開講」陣容,上月底正式開播,邀請阿Ben、徐小可夫妻、Albee、曾智希、熊熊、伊梓帆等直播界前輩指導。徐乃麟將直播主題定為「乃哥的家大公開」,大方分享自己住了19年的豪宅,首度挑戰開直播,讓他坦言既緊張又害羞害怕,還帶上「狗女兒」曼曼助陣。徐乃麟一說到曼曼,瞬間慈父上身地說:「我跟我老婆原本都牽手睡覺,自從5年前曼曼來到我們家以後,牠就睡我跟我太太中間,然後我抓牠的左手、我太太抓牠的右手,這樣睡覺。」

徐乃麟自爆睡覺不牽老婆,而是牽狗女兒。(17 Media提供)

阿Ben建議徐乃麟直播其實應該做自己,「乃哥你就做自己就好,平常私底下你怎麼跟我們聊天,你就怎麼跟寶寶們聊天就好。」徐乃麟卻聽了妙回:「其實你不覺得嗎,我在演藝圈就因為太做自己了,就出了很多trouble!」徐乃麟看到各種直播特效功能感覺十分新奇有趣,唯獨因為有老花眼不但需要把字體放大,加上留言眾多,讓他忍不住問:「那個字可不可以跑慢一點啊?都來不及看耶!」粉絲見狀紛紛留言「乃哥好呆萌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