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老公送這個 覺得很有心

Prada七夕名人拍攝,林依晨、林柏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依晨結婚3年多,近來比較願意公開曬恩愛,訪談時聊到她認為夫妻最幸福的狀態是:「在日常生活中,你會發現對方的變化,什麼多了、什麼少了,什麼讓他開心、什麼讓他不開心,針對這個去做調配。」那她自認是貼心老婆嗎?她羞回:「還可以啦。」而老公近期做過的貼心事,是幫她買了棒球票,「覺得相當有心。」

Prada七夕名人拍攝,林依晨、林柏宏。(記者陳逸寬攝)

Prada七夕名人拍攝,林依晨。(記者陳逸寬攝)

Prada七夕名人拍攝,林依晨。(記者陳逸寬攝)

林依晨與師弟林柏宏一同示範Prada七夕情人節商品,談到送禮訣竅,兩人都認為偷偷觀察對方需要的小細節,再針對這個來送禮。林依晨說:「當你在乎這個人,你會觀察到他生活中需要什麼東西,那份貼心的觀察才是最感動人的。」而2人也會在看到合適的禮物時就先買下,「不然節日到的時候,也不一定會看到適合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