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最愛「騎乘位」!天使萌勤練翹臀寵台粉

日本人氣女優天使萌2014年7月自AV界出道。(JKF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天使降臨JKF!日本人氣女優天使萌2014年7月自AV界出道,她坦言出道前對人生自暴自棄,藉由AV出道重新調整腳步再出發,最想推薦哪部片給粉絲?她笑說,扮演小狗擬人化的那部作品,對我來說是演技的一大挑戰,自認對於Cosplay型的AV最上手,尤其是學生制服的作品,最喜歡的姿勢是「騎乘位」,她形容:「尤其是我自己往下趴和對方緊抱在一起時,能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她對自己屁股感到滿意,平常一直有維持鍛鍊屁股,會去運動、做美體沙龍,這次來台灣工作她非常開心,把握機會喝了日本引發熱潮的珍珠奶茶、第一次吃到台菜「蒼蠅頭」,大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