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中風回歸坐著拍! 《女兵》素娥爆哭半小時吐真相

廖峻近期回歸TVBS《女力報到》。(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66歲資深演員廖峻日前因中風暫停手邊的拍攝工作,近期則回歸TVBS《女力報到》,廖峻表示:「休息了一陣子,心情上面都保持著樂觀態度和積極的做復健,身體已復原百分之70。」今梁舒涵、林曜晟、梁瀚名、游小白、勵政達為慶賀收視破3,特地舉行慶功記者會,記者會上只見梁舒涵(飾素娥)眼袋腫大,她也透露昨哭戲拍了半小時,和廖峻對戲止不住的情緒潰堤。

梁舒涵(左三)透露廖峻近況。(記者洪素津攝)

梁舒涵表示廖峻爸爸再進劇組後身體精神各方面都很好,皮膚更是白裡透紅,粉紅色的肌膚有如嬰兒般嬌嫩,認為廖峻現況身體好了很多,而廖峻也注重養生,喝水都喝過濾水,也戒掉咖啡等高刺激性的食物,至於都讓廖峻坐著拍戲,對此梁舒涵則表示廖爸已可以有小量外景,但也是盡量坐著拍,劇組也不希望讓廖峻太累,長期和廖峻對戲的梁舒涵也大讚廖爸真是戲精,獲益良多。

而說起昨和廖峻爸爸對戲,梁舒涵因劇情需要痛哭,不料哭到一半竟遇到垃圾車攪局,只好邊哭邊等大家倒完垃圾,哭戲一連半小時導致隔天睡醒眼袋腫大,雙眼浮腫,讓她無奈地說不知道今天臨時要慶功,不然就會敷面膜消水腫了,而演出《女力報到》有無增桃花,梁舒涵有氣無力地說也想要,但目前尚未出現。

至於同劇演員林曜晟和楊雅筑的緋聞,林曜晟否認和楊雅筑關係,強調兩人就是好友,梁瀚名也跳出護航「他們兩個真的不可能,大家都是一起出去玩的」,更稱讚林曜晟是位暖男,不管對誰都會扶背護送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