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太好撈!康弘爆「他」一夜賭輸千萬沒在怕

「痛苦歌王」孫情(左二)與康弘上由張秀卿、邵大倫(左)主持的《MUCH點秀》。(年代MUCH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痛苦歌王」孫情與資深藝人康弘日前登年代MUCH台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久未合體露面的兩人,大談過去在演藝界輝煌事蹟,康弘自爆當年和黃西田搭檔主持鳳飛飛主秀,因當年有戒嚴法的存在,一個「擠牛乳」動作,被認定太色情而遭開罰,拖累鳳飛飛也連坐受到處罰。

孫情不只唱歌時表情苦澀,詞曲也相當悲情,他在節目上抱怨:「我今天變成這副德行,不是我的錯,是寫詞的人害的。」還自虧:「從來沒有結婚晚會找我去的。」此時張秀卿口無遮攔反虧孫情可以去唱「另外一種的(指殯葬業),笑翻現場眾人。

康弘表示,大約在民國65年,還有戒嚴法的存在,當代在歌廳時期,最紅的明星莫過於鳳飛飛,康弘和黃西田主持她的表演秀時,因一個「擠牛乳」的動作,被貼上不雅標籤,原本只要被禁3個月不得工作,因黃西田不服抗議,他個人加重處罰變6個月,然而最無辜的就是鳳飛飛,因連坐法受波及遭殃。

孫情回憶年輕時,因蓄鬍、留長髮,服裝出現補丁,以及「破損風」的褲子,在現今來看是流行,不料在當年被評定為不合格,孫情因此在螢幕上被消失整整6個月。

秀場時期撈金速度快,據悉1個月可賺500萬台幣,對此,孫情怯生生地說:「這樣講會害我們被綁架,我們現在生活很低調。」然而雖然賺得快,花得也頗快,康弘爆料,有藝人一夜輸掉8百萬,甚至上千萬,不外乎就是打麻將、打電動,與當時盛行的俄羅斯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