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名嘴本名變藝名拚轉運

靠著能言善道,狄志偉在名嘴界占有一席之地。(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嘴狄志偉常在談話節目爆料、談論明星緋的聞、醜聞和不倫,多年下來培養一批死忠粉絲,也依舊在名嘴界占有一席之地,昨他自曝悄悄在今年2月改名為「狄志為」,主要原因:「拚轉運」。

「狄志為」說,原本的名字「狄志偉」,未來就就當作「藝名」,強調或許有一天,他也會在娛樂圈全面改叫「志為」,他說:「改名沒有甚麼特別原因,無非就是希望透過改名轉運,讓自己身體健康、闔家平安,最重要的,也能事業順利。」

名嘴狄志偉今年2月悄悄改名「狄志為」拚轉運。(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人家說,改名只要被常叫,日後的命運就會越來越好,「狄志為」說,請大家以後記得叫他新名字,「若喊『狄志偉』也OK,因為是我藝名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