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女偶像升格台灣媳 出嫁前夕真實年齡被踢爆

蔡明思(右)與台灣男友陳冠(左)6年戀情修成正果。(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蔡明思,是女團Super Girls成員,她4月喜曝將和交往6年的台灣男友結婚,婚禮預計10月舉行,小倆口近來在香港登記結婚,沒想到卻被踢爆隱瞞年紀。

蔡明思4月在Instagram貼出與台灣男友陳冠合照,喜曝6年感情將昇華成家人,「我真的有好消息想告訴大家呀,首先恭喜陳生,他燒了三輩子的好香,這輩子終於可以娶我回家!恭喜。」她樂當台灣媳,誇口稱未來洗衣、煮飯、打掃「全包在我身上」,待嫁喜悅藏不住。

蔡明思(左)成為台灣媳前,被踢爆謊報年齡。(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蔡明思與陳冠近日向香港婚姻登記處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她對外公布的出生年份為1986年,但通知書上卻寫著1984年,足足謊報了2歲,老公陳冠則比她小3歲,2人是姊弟戀。蔡明思事後向港媒表示,沒有虛報年齡,當初以女團出道時,公司希望走年輕路線,若被問到年齡相關,都會稱自己是團員中最年長的,先前曾在網路看到寫著正確的出年生份,不知為何現在又被改成錯誤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