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太美!經過女地勤驚訝張嘴表情全錄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忙著到各大城市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15日現身機場時,機場地勤卻因為成員子瑜太過漂亮,而忍不住發出了「哇」的讚嘆,驚訝張嘴的表情全被錄下來。

子瑜曾被選為世界第二、亞洲第一美。(翻攝自IG)

女地勤不斷的看著子瑜的臉微笑。(翻攝自YouTube)

女地勤似乎被子瑜的美震驚了。(翻攝自YouTube)

女地勤露出「哇」的表情。(翻攝自YouTube)

除了因健康出狀況,由公司宣布暫時停工日籍成員Mina之外,其餘8位成員15日都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美國洛杉磯舉辦巡迴演唱會。有趣的是,成員們依序檢查身份進入出境大廳時,幫子瑜檢查的女地勤,不斷微笑地看著子瑜的臉,當子瑜檢查完畢經過她的身邊時,忍不住驚訝的張大嘴巴,露出「哇」的表情,似乎是被子瑜的美震驚了,超好笑的反應也全被攝影機錄下來,紛紛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