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掌門人全來了!楊采妮台灣洩芳蹤 力挺梁詠琪比美徐若瑄

梁詠琪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詠琪出道28年首次攻蛋,要挑戰全國語歌單及唱跳,坦言備感壓力,她表示:「作為一個香港歌手,在台北的演唱會上能夠以全國語的歌曲來演出,還要把先前演唱會的粵語歌在不更動原有劇情及氣氛的編排下,轉換成合適的國語歌曲,是我音樂生涯很大的挑戰。」

梁詠琪演唱會,溫昇豪。(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演唱會,陳妍霏。(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演唱會,高宇蓁。(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演唱會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梁詠琪的好姊妹楊采妮、許茹芸及李心潔全都現身,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等藝人捧場,現場星光熠熠。

李心潔(左起)、楊采妮、許茹芸及徐若瑄現身小巨蛋,力挺梁詠琪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的老公Sergio帶愛女捧場。(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梁詠琪的老公Sergio也帶著愛女飛來台灣捧場,就坐在貴賓區,以行動為她加油打氣。

梁詠琪的老公Sergio帶愛女捧場。(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近來都在閉關的梁詠琪,透露都待在家裡練舞、練唱、背歌詞,自曝常對著家裡的櫥櫃唱歌,「因為我發現我在廚房練唱回聲特別好聽,女兒常常看到我對著櫥櫃猛唱,都會說『媽咪對著櫥櫃開演唱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