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咪妃分手九妹爆氣 曝出國約會都花她的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咪妃與Joeman(九妹)交往不到一年,在今年5月決定分手,震驚許多粉絲。有不少網友覺得相當可惜,但也有酸民諷刺咪妃只是為了錢和知名度才和九妹交往,對此,咪妃罕見爆氣發文指出交往過程中自己掏錢的種種例子,崩潰怒嗆:「談戀愛談成這樣也太可悲!」

咪妃長相甜美,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咪妃稍早在IG限時動態爆氣發文,對許多酸民說她為了錢、蹭熱度和九妹交往一事表示:「我他X刷自己的卡幾萬塊買兩個人的來回機票跟酒店時你們怎麼不說話?一趟日本行程交通吃的娛樂幾萬塊下來我拿自己的錢去換日幣時,你們怎麼不說話?」

咪妃(右)與九妹5月決定分手。(翻攝自IG)

咪妃爆氣發文。(翻攝自IG)

她還自爆兩個人約會吃了2、3000元的大餐也是她買單,曾在淘寶幫Joeman買幾千塊的拍片道具,還送過對方價值2萬元的皮帶當作生日禮物,甚至一個月花6000多的車錢只為了與九妹見面。最後更氣得大罵:「處男他X只會覺得兩人之間只可能有利益關係才會走在一起嗎?談戀愛談成這樣也太可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