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瘦不回來 凱特同台完勝!

梅根(左)、凱特(右)共同出席溫布頓,身材被大做文章。(BOS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決賽昨日登場,英國皇室兩大嬌點凱特王妃和梅根王妃連袂出席,產後兩個月的梅根身材還未恢復,站在纖細的凱特身邊,身材更是被外界大作文章。

梅根以白色襯衫搭配百褶裙,氣質優雅,但仍有福態。(BOSS提供)

梅根這天身穿BOSS全新2019年早秋系列的A字半身裙,白色的褶皺設計長裙上綴飾獨特的疊印圖案,優雅迷人,百褶設計同時具有修飾身材效果,只是上半身的白色襯衫緊繃,凸顯她還未完全恢復的福泰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